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英國殘酷一丁,最感人既一次!!


香港在二零零七年推出數碼電視,連帶電視節目的收視調查亦改朝換代,兩間免費台宣佈內地的央視索福瑞媒介研究(CSM)取代AC尼爾森,於06年開始獨家在港作收視調查。央視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指香港的收視調查業務,可以與國內業務互相配合,央視索福瑞在廣東的十八個城市已設有收視調查服務,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珠三角地區收視調查數據。而亞視和無由於已相繼透過大氣電波和有線網絡,進入珠三角多個城市,日後獲得的收視數據可以更為全面。

從2006年開始,CSM媒介研究將接替AGB尼爾森成為香港獨家電視收視率調查機構,為期5年。在全球電視數字化的衝擊下,香港正全力邁進2007年數字廣播的新紀元,CSM將使用新的TNS 5000系列人員測量儀,以保証最快速度監測到最新的數字電視收視情況。

 自去年7月獲香港電視收視率調查委員會委託為今屆電視收視率調查機構,CSM已招募了650個家庭用戶及1950名個人用戶為調查樣本,數量均較去屆收視率調查機構為多。此外,CSM更為委員會會員提供每天收視率資料,較以往每兩星期才發出一次的收視數更新更準確。
Google